喵小妖

咸鱼写手,叔控晚期,bg战士,不定时更新。扩列指路qq1773432191,嗷呜。

双生凋零

  神/圣/罗/马在高台上看望他的土地。那时路德维希还在养病。他年幼的时候相比神/圣/罗/马弱太多了,也只能闭门不出。一旦被认成神圣罗马,他就会有生命危险。毕竟那个年代刺杀无处不在,他那孱弱的身体,走不了几步路就会跌倒,更别提抵御什么刺杀了。

  所以几乎所有人都不知道神/圣/罗/马有一个孪生的弟弟。

  基尔伯特除外。

  他第一次见到路德维希,路德维希坐在轮椅上,蓝色的眼睛看着窗外的雪。只是,雪和他之间隔了一层玻璃。

  他对这个神/圣/罗/马的双生弟弟格外感兴趣,甚至不要封地也要带路德维希走。后来双方协商,允许基尔伯特看望路德维希,但是对他的存在要保密。

  这一方面在保护路德维希,另一方面,是为了巩固神/圣/罗/马的统治。没有人愿意分享王权,王冠是不可能一分为二的。

  从那之后,路德维希就有了一个神经兮兮的哥哥。但是每次基尔伯特只能偷偷来地下的宫殿看望路德维希。神/圣/罗/马告诉路德维希,基尔伯特是他的哥哥。

  只是他的而已。这无异于告诉路德维希,神/圣/罗/马与他不一样。

  幸好,他还有基尔伯特,路德维希想。所以他只是安心的养病,在那个“哥哥”的带领下强健体魄。基尔伯特好动,常常就带着路德维希在宫殿里到处跑,训练他的各部分肌肉。渐渐的他越来越强壮,不会再因为小病丧命了。

  与之相反的,神/圣/罗/马的身体却衰弱了。

  他手底下的诸侯们相继独立,他也无力抗衡来自附近的攻击了。他只能坐在一个空空如也的大厅,一个不存在的王座上。

  最终,基尔伯特带着路德维希离开了神/圣/罗/马。

  后来,神/圣/罗/马的王冠也被弗朗西斯拿走。他什么也没有了,还没有长大,就消失了。而他喜欢的费里西安诺,再也看不见他了吧。他会不会哭呢,也许吧。

  他消失前找来了路德维希,基尔伯特就在旁边。他表面上非常轻松,还哼着歌,手里的枪却是被紧紧握住。他不允许那个“弟弟”被神/圣/罗/马带走。而且他有了自己的封地,不会消失。

  如果神/圣/罗/马消失了,他会很开心路德维希记忆里只有他一个哥哥了吧……

  这就是双生子,作为国/家的双生子。

  神/圣/罗/马告诉路德维希,好好照顾费里西安诺。虽然,他的话很快消失了,成为了路德维希记忆深处的潜意识。

  神/圣/罗/马消失了。

  基尔伯特带着路德维希在炮火里统一了德/意/志,建立了德/意/志/帝/国。

  这个叫路德维希的男孩,继承了这个国家。他的哥哥基尔伯特心甘情愿的成为了臣子。

  哪怕,黑鹰旗变成了三色旗,他的存在被路德维希的存在取代。

   那个不是他弟弟的弟弟,却有了一个比哥哥还亲的哥哥。

  基尔伯特恐怕是唯一一个愿意分享王冠的人吧。他分享了几乎他的一切。

  看着弟弟发动战争,输的一无所有。他只是摸摸他的头,为他擦去血迹。一道强降下,分开了他们。

  他在每个暖春,炎夏,凉秋,寒冬不停等待着。等待着墙对面那个金色头发,莱茵河水一样蓝眼睛的男人。他已经足够强大了。

  想到这里,他笑了。

  1990.10.3惩罚他们的墙消失了。无数人拥抱在一起,包括他们。他们拥抱着,谁也没说话。泪水从他们的眼睛滑落,打湿了破败的军装。那是分离41年后的重聚。

  床边,基尔伯特轻轻为已经熟睡的路德维希盖上被子。

  “威斯特,晚安。”

  “我亲爱的弟弟,晚安。”梦里的人说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喵小妖

 


评论

热度(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