喵小妖

咸鱼写手,叔控晚期,bg战士,不定时更新。扩列指路qq1773432191,嗷呜。

初恋之殇

  在一个训练完的下午,路德维希问费里西安诺:“你有初恋吗?”

  其实这个问题他一直想问,毕竟现在已经在一起了,应该也没什么值得费里西安诺隐藏的吧,路德维希想。不过事实证明,费里西安诺也不会多想,整天盼着开饭和玩耍。

  “有啊!”费里西安诺开心地说道,“是个男孩子呢……”

  这家伙,原来骨子里就是弯的吗?!路德维希有点震惊。但这样一说,他反而更想知道是谁了。

  “那个…意/大/利…方便透露他的身份吗?”路德维希刚开口就后悔了,“不方便的话……”

  “神/圣/罗/马呦,不过他已经回不来了呢……”费里西安诺笑着说出这句话的时候,眼角里却有了泪水。路德维希抱住小小的费里西安诺,轻抚他的头发,给他安慰。

  其实,费里西安诺分不清神/圣/罗/马和路德维希。他们太像了,以至于他并不明白他爱着的到底是哪一个。路德维希不具有神/圣/罗/马的记忆,却如同他一样照顾费里西安诺,就像……转世一样。

  但他明白,如果他爱的是神/圣/罗/马而不是路德维希本身,他会对不起路德维希。他将不再有勇气面对上帝的双眼,路德维希的怀抱越温暖,他越愧疚,不知从哪里来的愧疚。

  “没事的,我在这里。”路德维希对自己怀里这个爱哭鬼没有太多办法,只剩下宠溺,“我会一直陪着你的。”

  “我从公元900年就喜欢你了!”

  “意/大/利,你愿意和我一起组建神/圣/罗/马/帝/国吗?”

  此刻,他分不清自己的情感。他耳边传来神/圣/罗/马的声音,如同记忆中那样坚定而温暖的声音。

可是费里西安诺比任何人都明白,神/圣/罗/马消失了。

  其实他多愿意世界告诉他,路德维希就是他心心念念的神/圣/罗/马,可是世界没有。路德维希是一个个体,不同于神/圣/罗/马的个体。因为路德维希一出生就是少年的姿态,所以,费里西安诺愿意相信那份缺失的童年是神/圣/罗/马。可现实是另一回事。

  路德维希只是抱紧了怀里哭泣的爱哭鬼。脑子里有一个声音,弱弱的,但清楚而坚定。

  “照顾好他啊,路德维希。”

  “你不要离开我……”费里西安诺突然抓住了路德维希的衣袖。

  “不会离开的。我一直在这里。”

  “我爱你,路德维希。”

  “我也爱你,意/大/利。”

  “我从公元900年就喜欢你了!”

  “等我回来!意/大/利!”

  那句没说出口的话其实是:“神/圣/罗/马,我爱你呦!”

  泪水蒸发了。梦中的那个长不大的孩子笑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喵小妖


评论(1)

热度(25)